close


天策熱門網路遊戲-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http://tc.cmwebgame.com/?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1. ps3跟XBOX360~哪一台比較好呢? 最近想買一台跟女朋友一起玩!

誠如樓上所說, PS3和XBOX 360哪一台好是見仁見智!! 因為主打的方像有點不同!! 可如果依男性玩家, 又是注重畫面, 還有遊戲性的話! 那PS3是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很多遊戲都是由PS3獨佔!! 這多少也是因為PS3使用的硬體設備的確比X BOX 360的緣故!! 就我自己來說, 我自己會比較偏向PS3!

但如果你想跟女朋友一起玩是你的優先考量的話, 那...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對於這方面是否熟悉!! 如果對電玩不熟的話, 或許對於女生來說較好上手的是X BOX 360的Kinect! 因為是用體感, 比較容易了解! 加上最近出了很多像是迪士尼系列等等不只是和女性, 也適合一起遊玩!!

2. 兩種的遊戲多嗎?

PS3和X BOX 360整體來說, 是PS3較為多, 遊戲類型比較多, 也比較豐富!! 但如果以體感系統來看...上面已經有提到了! X BOX 360的Kinect 會比較多選擇!!

3. 機台價位差不多~多少呢?

價位上來說正如你所說, 是差不多的!!  PS3 160G的在巴哈姆特是NT$8280! 320G的是NT$9280! 而X BOX 360的話, 目前看到的都是套裝, 最便宜的為最新的冰晶白顏色內建4GB的主機! 包含Kinect感應器, 為9888!! 而其他套裝的還有包含遊戲和感應器, 250G的差不多是12000左右!! 因為兩款主機不同套裝價格會不同, 但差不多都在12000到8000多左右!!

 體感遊戲是一個趨勢!! 我想要因為銷售不好等等原因而不出的可能性不大,唯一有可能的是出新的主機!! 但雖然現在微軟有放話在研發x box 720! 但我覺得就目前感覺來看, 最快最快也要兩年後! 且發行後360要淘汰也不會是馬上得事情!!

說實在我不是體感的愛好者, 雖然這是趨勢, 可是我不知道不管是sony還是微軟, 甚至任天堂在研發體感遊戲時有沒有考慮到一點..那就是其實大部分會玩遊戲的人都是希望輕鬆遊玩! 我的意思是說平常上班上課就很累了, 回到家還要把自己搞得渾身是汗...如果真的是喜歡運動的人, 說實在, 他們會希望去健身房或者到外面去運動的!! 並不會想要玩體感來達到運動的���果!!

之前看過新聞, 曾有統計, 三款次世代主機中, Wii 是被買來積灰塵的頻率最高的主機! 因為它的畫面不佳, 硬體設備不佳, 加上遊戲都走可愛路線, 且多局限於任天堂系列!!

會玩體感除了運動外, 也主打闔家歡樂!! 像你那樣, 希望能和家人或者女朋友一起玩! 可是台灣的環境問題, 一般住家空間不大, 所以一來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二來...除了學生外, 應該沒有人有時間常常玩吧!!

另外, 其實我自己有一台wii, 也有ps3 move! 其實很多人玩的時候的確很有趣, 但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說真的..滿白癡的! 所以我的move和wii現在也是久久拿出來而以! 不了解的話你可以試著例如看著電視節目, 對著電視節目裡的人做同樣的事情, 我相信你就能體會了!!

可言歸正傳, 如果要以體感, 希望可以和女朋友增進感情, 那的確kinnect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俊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